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特色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
 
 
  交通运输专业
 
 
  学校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双方  劳伦斯理工大学
  劳伦斯理工大学

劳伦斯理工大学简介:

位于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大都会的劳伦斯理工大学,是一所受美国教育部和中国教育部一致认可的知名大学。依傍200多家全球 “财富500强”公司的尖端科技优势,自1932年成立以来,凭借其悠久的历史文化,为三大汽车公司及跨国零部件公司提供无数高级管理及科技人才。劳伦斯理工大学授予博士、硕士、学士等学位,其中包括商科、理工科、文科、建筑科等40余种专业。学校注重高科技研究技术,为学生提供最新技术实践学习机会,学校投巨资的“无线电脑教学校园”为密西根州首创,并走于全美前列。

 

  • 理工专业美国国家新闻及世界报道排名中名列前40(注:全美共3000所经教育部认可的大学)
  • 建筑专业排名全美前5名
  • 汽车专业获美国汽车行业“最受雇主欢迎的毕业生”
  • 全美仅有的近300所具有博士颁授资格的大学之一
  • 经中国教育部批准,连续开展超过8年的中外合作教育;并于2010年通过了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复核
  • 劳伦斯理工大学在2011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西部地区第42位
  • 现在在建的世界第二高楼、亚洲第一高楼—上海中心,由本校毕业生Daniel W. Winey的旧金山著名建筑事务所Gensler设计。

www.ltu.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