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特色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
 
 
  交通运输专业
 
 
  学校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说明  招生说明-劳伦斯理工大学
  招生说明-劳伦斯理工大学

招生对象

凡热爱祖国,品德良好,身体健康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的毕业生均可报名。

报名方式

考生可直接到上海市仙霞路350号创意楼中美合作学院招生办公室报名。也可以在我校设立的招生点报名。

报名方法:

  1. 统一招生方向:考生需要填报当地的高考志愿。

  2. 自主招生方向:请携带学生本人身份证、高中毕业证书以及有效成绩单(高考成绩单或雅思成绩单)、一寸彩照4张。亲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仙霞校区中美合作学院创意楼招生办公室填写报名表或电话报名。

录取标准: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考总分达到当地本科分数线或英语单科成绩在100分(满分150分)以上,即可免试录取;未达到上述要求者在报名后,须参加学院组织的入学综合能力评估,并参考高中阶段其它学科的学习成绩,择优录取。

招生人数

每专业招生人数:35人。

开学时间

以通知书为准

学生报到

报到地址:松江区龙腾路333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大学城校区

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8月30日

资料递送方式

上述材料通过EMS的形式特快专递到:

上海市仙霞路350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创意楼中美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62755117 021-62755116

邮箱:200681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