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特色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
 
 
  交通运输专业
 
 
  学校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  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

专业特点:本专业以现代建筑业为背景,加强工程技术类学科和经济管理类学科的相互交叉和渗透,构筑工程项目管理和房地产经营管理人才培养体系,既注重基础理论教学,又注重实际操作能力培养,使学生掌握系统的管理、经济、投资决策和土木工程的理论知识,掌握现代工程管理科学和方法,同时具备较强的专业综合素质与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使之成为在国内外工程建设领域从事项目决策和全过程管理的高素质人才。
课程设置:管理学、经济学、工程经济学、统计学、运筹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法、工程力学、建筑识图、建筑概预算、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工程结构、土木工程概论、建筑施工、工程估价、工程项目融资、工程项目管理等课程及有关专业实践。
就业前景:本专业的毕业生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具备较高的外语水平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学生适应'性强,能在国内外工程建设和项目融资领域从事项目投资决策分析、项目评估、项目融资、项目监理和项目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