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特色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
 
 
  交通运输专业
 
 
  学校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方式
  培养方式

教学方法

按照美国劳伦斯理工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学模式相结合,统一完成专业课程计划。

教学内容

  1. 学生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授课,非学历教育加上职业技能教育,提高学生专业综合素质。
  2. 学习两年后,如英语达标并符合留学条件,可协助办理出国留学。

 

职业技能教育

学以致用是现代教育的根本和潮流。学校强调以学生发展为本,以提升能力为本,为学生毕业向用人单位择优推荐,进入现代企业工作铺路。为此学校将结合学生本人的基础和兴趣,专门培养其英语能力,使学生成为国际性人才,真正具备极强的国际竞争力。

学校地处国际化大都市,大学期间就直接融于中国最发达地区长江三角洲经济圈,学生适应能力更强,就业前景广阔。

留学主要申请材料:

  1. 完整有效的申请表及申请费(不退)
  2. 学校提供的中英文对应成绩单(盖章有效)
  3. 毕业证书或学校出具相应证明(盖章有效)
  4. 个人在过去三年内主要社会活动和获奖情况
  5. 学生在申请赴美签证前须提供家庭$45000 美金(约折合3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证明以支付其在美国的学费及生活费。